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扬州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扬州市委会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4-0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40.jpg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铸就伟业。1月16-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扬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我社的18名政协委员和全市各界政协委员相聚一堂、共商大计,为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取得新的更大业绩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640 (3).jpg

委员们听取和学习讨论了中共扬州市委书记王进健同志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参加了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

委员们普遍认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向“稳”前行、向“优”奋进、向“新”奔跑、向“实”发力,全力拼经济、优作风、抓落实,扬州迈向现代化新征程的基础更加扎实、动能更加强劲、活力更加澎湃。

640 (4).jpg

社市委会主委李建芳代表社市委会作题为《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中的作用》的大会发言

委员们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继往开来的“时空轴”、复兴伟业的“坐标系”中,继续发挥九三学社智力集中的党派优势,知重负重、担责尽责、立说立行,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扬州新实践中争当排头兵,争做先行者。

会议还对市政协2023年度有关工作进行了评选表彰。其中,九三学社界别被评为先进界别活动小组,社扬州市委会提出的《关于我市航空产业做大做强的政策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关于修改未参保职工工伤认定管辖权相关规定、解决工伤认定管辖落实难问题的建议》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李建芳、姜建国、顾建强被评选为市政协优秀委员。

微信图片_20240123162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