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同心同德商大计,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01-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113155258.jpg

同心同德商大计,凝心聚力谱新篇。1月6—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扬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扬州会议中心召开。来自我社的17名政协委员和全市各界政协委员相聚一堂、共商大计,为奋力开启“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的新征程,纵深推进“三个名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政协委员们先后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夏心旻书记代表中共扬州市委在会议开幕时所作的讲话,听取、讨论并赞同张宝娟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同意陈扬主席所作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王骏副主席所作的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并赞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并在小组和大组协商中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扬州高质量发展发表了意见,进行了讨论。

委员们普遍认为,2019年,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咬定目标、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三个名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落实夏书记的讲话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是政协委员的职责所在。作为政协委员,将会继续发挥九三学社智力集中的党派优势,为再创“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新业绩,当好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微信图片_20200113165157.jpg

田志明副主委代表社市委作了题为《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农业科技创新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113165203.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165207.jpg

闭幕大会上,会议还宣布了市政协2019年度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先进界别委员小组、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结果。社市委提交的集体提案《着力优化现代农业“三大体系”,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提案,潘云龙副主委代表社市委、社员刘刚作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撰稿人上台领奖。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委员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扬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开启“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