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抗击疫情,扬州九三人再行动(五)!

发布时间:2021-08-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当前,扬州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我社在政府机关、市场监管、财政税收、民营企业工作的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向有关部门捐资捐物,集合力量,坚决打赢扬州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邵伯镇采集点现场总协调总负责,江都区基层委员会社员、邵伯镇副镇长徐久磊一直坚守在核酸检测现场,他负责对信息采集点进行机动设置,对志愿者进行登记培训,在维持检测高效有序进行的同时,他还负责着整个邵伯镇的后勤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15174657.png

徐久磊对志愿者进行登记培训

机关支社社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王玮,连续多日对路段餐饮外卖(网上)企业,集中供餐配送企业等进行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督查,特别是做好隔离点集中供餐配送企业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15175005.jpg

王玮(右一)督查隔离点集中供餐配送企业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机关支社社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童雪晴负责农贸市场的防疫工作,并按规监控市场物价,查处各类物价上涨行为,确保疫情期间物价平衡,老百姓在这个特殊时期能买到最平价的农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815180132.jpg

童雪晴督查农产品销售

广陵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广陵区政府机关主任医师吴金兰从7月25日开始,一直坚守在市纪委办案点,负责留置对象和工作人员的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半个月未曾回家。

微信图片_20210815181109.jpg

吴金兰坚守市纪委办案点

扬州政税银大数据服务平台是我市金融机构一次性获取申贷企业相关征信信息的支撑中心。广陵区基层委员会社员、市财政局产权综合市场工程师庄俊彦连日来坚守机房,实时掌握系统运行状态,确保大数据服务平台不出现断网、卡顿和网络安全等事故。

疫情发生后,广陵区基层委员会社员、天扬智造(江苏)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圣欣第一时间联系有关单位,提出要捐赠一批爱心物资。8月2日,马圣欣即向广陵区团委捐赠一次性防护服100套,口罩500个,10瓶洗手液,面罩200只,3桶酒精,体现了九三企业家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815181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