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组织社员参加社中央第十一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22  作者:周金晶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信心和动力,1月19日上午,社市委组织社员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参加社中央第十一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本次“网络课堂”的主题为《<决议>的逻辑及其内容、精髓——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主讲人为中共中央党校一级教授、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主讲专家韩庆祥。韩教授深入解读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蕴涵的六个方面的内在逻辑关系,对《决议》进行了总体性的概括和系统性阐述。

讲座内容受到了广大社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要以此次网络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凝聚共识,奋力担当作为,以更强的理论武装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展现出民主党派成员的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