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喜讯!社扬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朱卫军率领国家队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斩获金牌!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2日至19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日本赛区)在日本京都举行。社扬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扬州大学电气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江苏省特聘教授朱卫军作为中国世赛可再生能源项目专家组组长,在开幕式中受邀代表专家组作大会开幕发言,并在比赛中带领队员们全力拼搏,勇夺可再生能源项目金牌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是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每两年一届,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受新冠疫情影响,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于今年9月中旬至11月下旬在欧洲、亚洲和美洲等地区分散举办。本次日本赛区比赛共设信息网络布线、光电技术、可再生能源3个项目,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2名选手参赛。中国代表团3名选手参加了日本赛区所有项目的比拼,并收获2金1银的佳绩。 

微信图片_20221104094929.png

朱卫军教授做大会开幕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104094932.png

朱卫军教授(左一)和指导学生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