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市委开展第三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社扬州市委在副主委刘文的带领下,前往连福社区开展第三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为社区志愿者送去慰问物资和书籍。

今年是“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的第三十四年。为关心关爱基层志愿者,支持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共同把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社扬州市委走进连福社区,为志愿者们赠送《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等书籍资料,与他们一起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共同谈体会、话感悟、鼓干劲,畅谈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感人故事,颂扬志愿者奉献友爱精神,倾听基层志愿服务工作中需要关注解决的问题建议,进一步调研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并向志愿者们赠送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天收到的既有精神食粮又有物质食粮,这是对他们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他们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用更多志愿服务行动回馈社会。

微信图片_20221114102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