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调研我市科创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日,九三学社和科技界别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陈曦的率领下,就我市科创平台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邗江云智创新实验中心、江苏省(扬州)数控机床研究院实验室和邗江生物医药创新实验中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市政协科技界别召集人、市科技局局长王友芳主持召开了科创平台建设座谈会,介绍了我市推进重大平台建设的有关政策措施及初步成效。邗江区科技局、市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公共创新平台、科技孵化平台和企业研发平台建设,园区科技创新及科技招商工作进行了说明。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领域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一系列建设性建议。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召集人、社市委主委李建芳在发言中指出,科创平台是培育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载体,也是服务创新的重要支撑。九三学社将进一步发挥科技界人才汇聚的党派优势,积极参与我市科创平台建设以及相关产业发展,就深入推进企业创新发展,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建言,共同助力我市赋能科创名城建设。

社市委副主委刘文、朱新开、闵凌峰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8094327.jpg

微信图片_20220808094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