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喜讯!社市委机关干部周金晶荣获市统战系统青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建功新时代·青年显担当”市统战系统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委统战部机关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经过激烈的预赛、决赛角逐,社市委机关干部周金晶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主党派青年干部的朝气和活力。

微信图片_20220506150910.jpg

周金晶同志的演讲主题是《青春不停步 奋斗进行时》,她在演讲中深情讲述了自己作为一个少数民族女孩在祖国大西北的成长历程,以及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以后浪之姿,至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拼搏决心。演讲结合周金晶的个人学习、工作成长经历展开,内容丰富,感情充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506150929.jpg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吉琳为周金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