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社扬州市委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2-02-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63d8eb28683475d80a2f9e2dd347ce1.jpg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月21-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扬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我社的18名政协委员和全市各界政协委员相聚一堂、共商大计,为加快推动“好地方”扬州好上加好、越来越好,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委员们听取和学习讨论了中共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同志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参加了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社市委主委李建芳,副主委刘文、田志明、朱新开,宝应县政协副主席、宝应县委员会主委曹惊雷,市委委员高德荣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委员,刘文被任命为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副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20224152900.jpg

委员们普遍认为,2021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市委、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拼搏、勇毅笃行,“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委员们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将会继续发挥九三学社智力集中的党派优势,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强富美高”新江苏、“好地方”扬州现代化建设宏伟蓝图为工作主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向前进、一起向未来,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力交出“好地方”建设的新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八届市政协有关工作进行了评选表彰。社扬州市委提出的《构建安责险+双重预防控制体系,助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社员刘刚提交的《农村消费者手机卡销号难问题亟待解决》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社员王敏、刘刚、高德荣被评选为八届市政协优秀委员。

微信图片_20220224153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