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我社闵凌峰副主委应邀参加我市创新创业人才早茶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作者:周金晶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办创新创业人才早茶会,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人才专家交流座谈,听取关于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努力营造更为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市委书记张宝娟出席活动。

早茶会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深入推进产业转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人才招引的一项常态化举措。会上,包括我社闵凌峰副主委在内的14名来自高校、企业、医疗、教育等领域的创新创业人才,围绕企业自主创新、核心关键技术攻关、产业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闵凌峰在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回报扬州“好地方”对科技工作者的关爱作了发言。张宝娟充分听取了与会专家的发言,并表示了充分认可。她表示,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消化吸收,加强与各位创新创业人才的对接沟通,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服务创新创业人才、推动扬州人才工作的具体举措,以人才工作的实际成效让扬州创新创业活力竞相迸发、各类人才万马奔腾。

微信图片_20220121111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