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扬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顾元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林林应邀出席闭幕式。

大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扬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九三学社扬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扬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九三学社扬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建芳当选为主任委员,刘文、田志明、朱新开、闵凌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微信图片_20211214161745.jpg

李建芳致大会闭幕词。她指出,要把落实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精神和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扬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精心谋划明年任务,为开创扬州市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214161747.jpg

顾元周代表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对新一届九三学社市委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全体社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力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号召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全体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中共扬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214161738.jpg

微信图片_20211214161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