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来扬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5日,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在社江苏省委办公室主任曹阳的陪同下,对社扬州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社扬州市委副主委刘文向检查组汇报了社市委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的情况及取得成效,陪同检查组参观了社市委机关办公室、档案室以及“社员之家”。随后,检查组按照社中央计分标准,对社市委机关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逐项逐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对照检查、逐项评分和现场反馈。

检查组对社扬州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检查组认为,社扬州市委有专门的会议室、档案室和“社员之家”,能满足日常工作需求;机关工作制度健全、工作流程规范、参政议政工作成果多、影响力大;机关干部队伍结构合理,团结和谐,工作有力,为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开展、更好地服务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检查组也就公文处理细节提出了改进建议。

检查结束前,刘文代表社扬州市委对检查组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检查既是鼓励也是鞭策,社扬州市委将进一步按照社中央关于建设“六型”先进机关的要求,持续推动机关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九三学社地方组织机关。

微信图片_20211108103252.jpg

微信图片_20211108104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