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九三学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会议听取了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江都区政协主席曾庆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旭,社市委副主委刘文出席大会并讲话,江都区各民主党派、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童益军受基层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指出,自换届以来,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聚焦全区中心任务,持续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职能、优化社会服务,形成了一批有分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培育了一支有质量的骨干社员队伍,打造了一个有影响的社会服务品牌,包元海、童益军、尤宜等一批社员受到社中央表彰,基层委员会连续多年被社省委表彰为优秀基层组织。

会议选举产生了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其中,童益军当选为主委,孙山花、徐久磊当选为副主委,李长艳、张富山、徐小丽、陆春庚、滕忠祥、蒋旭当选为委员。

随后,民建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涛代表江都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江都区政协主席曾庆玲、中共江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旭先后发表讲话,肯定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江都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上所作的贡献。

社市委副主委刘文代表社市委对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的换届表示了祝贺,并衷心感谢江都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多年来对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的关心支持,并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要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凝聚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02104823.jpg

微信图片_20211102104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