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广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7日,社广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社广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少琳代表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社广陵区基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选举产生了郭莉、齐笑鸣、李遥、胡方勇、马圣欣、朱红萍、杨秀鼎等7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其中,郭莉当选为主委,齐笑鸣、李遥、胡方勇当选为副主委。郭莉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广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佘俊代表广陵区委统战部对社广陵区基层委员会的顺利换届表示了热烈祝贺,农工党广陵区总支副主委韩兵代表广陵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最后,余海鹏代表社扬州市委向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以参政党基层组织视角,主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多党合作故事;要明确工作目标,抓好制度学习,增强组织活力,不断增强成员的归属感自豪感;要切实发挥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展现使命担当,为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23120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