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市委青工委赴江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广大青年社员的凝聚力和活力,6月20日下午,社扬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主任闵凌峰的带领下,前往江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青年社员们首先来到江都区首家家风记忆馆——“梅家小院”,听老社员梅应恺介绍红色家风。通过梅老的生动讲述,青年社员了解了馆内文物的历史渊源,领略了梅家几代人始终秉承的家国情怀,以及勤俭持家、崇文重教的良好家风。

随后,青年社员们来到邵伯镇,参观邵伯保卫战烈士陵园、运河廉文化传承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青年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昂扬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

社扬州市委副主委刘文、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童益军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2151958.jpg

微信图片_20210622152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