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0日,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在江都区召开社情民意信息研讨会。会议由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王敏主持,社市委副主委黎寿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十余名信息工作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统战部信息考核办法,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社市委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并向参会人员颁发了九三学社扬州市委特约信息员聘书。随后,大家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探讨困惑,对如何提升我社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黎寿丰副主委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社市委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信息工作骨干社员所作的努力。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反映信息作为个人履职的重要抓手;二是要树立精品意识,用专业视角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三是要形成信息思维,抓住时间节点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扬州市党史教育基地许晓轩故居。

微信图片_20210613172230.jpg

微信图片_20210613172236.jpg

微信图片_20210613172233.jpg

微信图片_20210613172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