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市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1日,社扬州市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副主委黎寿丰主持,主委余海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社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海鹏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对于激励广大社员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社市委已经下发了《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方案》,计划通过举行一系列活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余海鹏就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五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弘扬自我教育传统,积极开展符合自身实际、体现各自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赓续九三学社爱国光荣传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服务“好地方”建设中结出累累硕果。

现场举行了赠书仪式,社市委领导班子向各基层组织赠发了一批党史学习资料,副主委田志明作了学习资料辅导简介。

会上,副主委刘文还就社市委2021年“作风建设年”的活动实施方案作了情况介绍。

会后,与会人员赴仁丰里参观考察,并在扬州老照片馆、扬州家风展示馆等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210529122439.jpg

微信图片_20210529122444.jpg

微信图片_20210529122442.jpg

微信图片_20210529122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