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抗击疫情,扬州九三学社在行动(五):青工委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青工委向凌万兵工作室赠送防疫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319162808.jpg

2月19日,受主任闵凌峰委托,范建华副主任带领青工委前往广陵区连福凌万兵工作室慰问,并向他们赠送了两箱消毒剂和100个口罩等防疫物资,以表达对坚守社区志愿者的感谢和支持,以及和他们一起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00319162812.jpg

在“中国好人”凌万兵的带领下,凌万兵工作室一直站在社区群防群控的最前沿。在了解到工作室及所在社区防疫物品消耗较大,部分物资存在采购困难的情况后,青工委范建华副主任倡议,将其筹集到的抗疫物资,全部无偿捐献给战斗在一线的志愿者们。这一倡议得到了青工委委员的一致认同和积极响应。

微信图片_20200319162814.jpg

凌万兵对九三学社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他将会把这些物资送到抗疫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手中,让爱心传递到防疫一线,从而发挥出更大功效。

疫情发生以来,青工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响应、积极作为,主任闵凌峰驰援武汉,委员汪洁坚守疾控一线,其余委员也都在群防群控、善款捐助、建言献策等方面贡献了九三青年社员的一份力量。

社市委副主委刘文参加活动。

青工委向闵凌峰及援鄂医疗队寄赠抗疫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社社员闵凌峰、尤宜等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驰援湖北,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在湖北疫区的工作情况和身体健康时刻牵动着扬州市九三学社全体同仁的心。

2月23日,青工委委员陆广飞将150袋手工制作的纯中草药防疫香囊,寄给湖北抗疫一线的闵凌峰主任和他的队员们,表达九三学社扬州市委青工委全体委员对他们的问候和关心。

“情寄千里,共同抗疫!扬州九三,为您加油!”在抗疫物资上,陆广飞这样写道。他表示,希望这批香囊能够尽快寄送到闵主任手里,让扬州的医务工作者感受到九三青年对他们的敬意和支持。

26日,这箱爱心物资顺利到达武汉,送到了闵主任和医疗队队员手中。

微信图片_20200319165958.jpg

微信图片_20200319170000.jpg

微信图片_20200319170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