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社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2-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社市委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社员的慰问信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员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临危受命、不畏艰难、冲锋在前、恪尽职守,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打赢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全力以赴、奋斗到底。今天是元宵佳节,社市委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疫情突发后,你们没有丝毫的犹豫和迟疑,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九三人的使命与担当!你们有的是奔赴武汉的“逆行者”,匆匆告别妻儿便火线驰援武汉,有的是守护扬州的“坚守者”,第一时间立即返岗投身抗疫第一线,有的或在社区一线联防联控,或在基层监督群防群治,或积极提出社情民意信息,或无私投身爱心接力捐助……你们的医者仁心和无疆大爱,是新时代九三学社精神的生动诠释和集中体现,在这里郑重地向你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挺身而出、勇担重责!

当下,战“疫”已到关键时期,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只要上下同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盼望着“最美逆行者”平安归来,期待着和你们相见于春暖花开!


九三学社扬州市委

2020年2月8日

微信图片_20200218190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