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参与“益心为公”,共创美好生活 ——我社5名社员受聘为“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扬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启动仪式暨第一次会议。会上,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31名民主党派成员被聘作为“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其中,包含了我社5名成员,分别为扬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都分局行政服务科副科长于文斌,江苏省江都中学政教处副主任龚爱晴,江苏求益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济野,江苏三法(扬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马环宇,北京高朋(扬州)律师事务所律师王顺清。 据介绍,“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集线索提报、线索评估、专业咨询、参与听证、跟踪观察及信息咨询等六大功能为一体,是检察机关在公益诉讼办案方面的有益补充,旨在通过互联网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架起民主监督与检察监督的良性互动、协作共赢的桥梁,开启公益诉讼保护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20615153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