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社扬州市委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3-01-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共担新使命,同谱新篇章。1月4-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扬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我社的18名政协委员和全市各界政协委员相聚一堂、共商大计,为合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扬州新实践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委员们听取和学习讨论了中共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同志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参加了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

委员们普遍认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三个名城”,争做“三个示范”,全力建设“六个好地方”,交出了一份极不寻常的答卷,为扬州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委员们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继往开来的“时空轴”、复兴伟业的“坐标系”中,继续发挥九三学社智力集中的党派优势,共担新使命,同谱新篇章,向着中国式现代化的扬州新实践奋勇前行。

会议还对市政协2022年度有关工作进行了评选表彰。社扬州市委提出的《关于高标准建设“绿美村庄”,高质量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关于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建议》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闵凌峰、高德荣、顾建强被评选为市政协优秀委员。

微信图片_20230128102552.jpg

微信图片_20230128102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