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社市委倡议

发布时间:2020-02-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全体扬州市九三学社社员:

针对近期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九三学社扬州市委特向全市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发布如下倡议:

第一,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贯彻落实国务院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决策部署,按照中共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官方宣传工作。

第二,着眼于社会大局稳定,加强对传染病防治、病毒传播等知识的了解,增强辨别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责备,准确理解、宣传有关政策措施,科学严谨发表社会舆论,协助做好疏解社情民意工作,相信科学的力量,相信党和人民的力量,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第三,按照专家的建议做好自身的疫情防范工作,尽量减少前往车站、机场、商场等人群密集场所。外出时佩戴口罩,降低感染风险。避免前往疫区或途径疫区,减少与来自疫区的人员接触。一旦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就近就医、文明就医。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行业管理原则,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接触家禽和野生动物,自觉抵制捕食、贩卖、购买野味等行为。

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九三学社社员,要积极配合当地卫生部门和支持中共市委市政府做好群策群力防治工作,为民解难、为国分忧,传播正能量!

祝愿全市九三学社社员新春快乐!家庭和睦!身体健康!

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