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州中学支社开展“双减”落实情况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扬州中学支社主委朱红芳率领支社成员,前往杭集就“双减”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杭集中心小学、杭集中学、红桥高级中学等学校,了解了当地学校如何通过突出多样化、自主化的社团活动和课后服务课程来贯彻“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举措,同时发现了部分家长对学校支持力度不够,课程资源亟待再开发以及学校办学发展面临政策、资金瓶颈等问题。

调研组对三所学校落实“双减”政策所做的调整和创新表示赞许,并提出“利用地区资源,争取校友及社会援助”、“优化教学策略,提升教学效率”等建议。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收集乡镇一线教师对于“双减”政策落实的意见建议,通过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推动相关部门重视解决,使乡镇中小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能够得到更有力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128104158.jpg

微信图片_20230128104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