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职大支社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日,九三学社扬州职大支社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活动伊始,支社主委马道珍带领老师们一起学习了二十大报告金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随后,支社副主委田凤莲带领老师们学唱“共筑中国梦”,社员王珏老师教老师们学习手指舞“我和我的祖国”,张涛、张疆涌、孙业富、陈国同、杨洁、陈恒峰、王珏、马道珍八位老师表演了诗朗诵“中华颂”。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紧跟中国共产党步伐,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04095340.png

微信图片_202211040953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