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情暖重阳、欢乐国庆”庆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30日,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退休老社员赴江苏盆景实验园,开展“情暖重阳、欢乐国庆”庆双节活动,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童益军、副主委孙山花参加活动。

老社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江苏盆景实验园。江苏盆景实验园内设盆景博物馆、盆景陈列区、古建筑盆景文化长廊等多个功能区域。整个盆景园在青砖灰瓦、小桥流水的建筑元素基础上,融合东方美学,将盆景意境融入到建筑当中去,展现了中国盆景文化的风貌,叙述了扬州盆景历史、文化、生产和技术等各领域内容。

老社员一边参观,一边感叹传统文化的魅力、企业的文化精神。据了解,江苏盆景实验园成立于1990年,园区共占地15余亩,是江都区第一家以盆景非遗文化传承、盆景制作生产、苗木生产、市政园林绿化工程为一体的企业。盆景园利用仿古建筑将公司主体建设成一个内设宣传、展览、教育培训、电商、旅游打卡为一体的盆景园,从而将传统文化与现代产业充分结合,打造出具有当地乡土特色的新兴产业形态。

微信图片_20221010100751.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100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