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大学委员会开展“榜样引领前行,同心共向未来”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6日,社扬州大学委员会组织开展“榜样引领前行,同心共向未来”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社扬州大学主委朱新开主持。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20多名社员参与了学习交流。

本次会议是系列教育学习活动的第一期,邀请了社扬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刘微丽以及委员王祝荣进行交流。

刘微丽,扬州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从医30年以来,一直用“恭敬严肃”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本色。刘微丽先后获得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和“十大医德标兵”称号。2021年,刘微丽身先士卒,带领团队参与市三院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经过79个日夜奋战,重症病区实现“零死亡”。

王祝荣,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今年5月中旬,随扬州大学附属医院第二批援陕医疗队,远赴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区人民医院开展为期半年的对口支援工作。四个月以来,王祝荣充分发挥自己在妇科领域的医学理论知识和丰富临床经验,做好“传、帮、带”角色,狠抓三基、规范治疗,提升了该院妇科手术质量。此外,王祝荣还多次赴乡村义诊,体现了“苏陕一家亲,帮扶心连心”的工作主旨。

朱新开主委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社扬州大学委员会广大社员通过本次学习,以身边的榜样为标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意识、人文素养、业务能力,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中不断作出新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640.png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