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委员会调研电信移动热点管理及运用

发布时间:2022-08-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27日,社江都区委员会联合区政协民主党派组前往中国电信江都分公司,就加强移动热点管理开展调研。区政协民主党派组组长、社江都区委员会主委童益军参加活动。

电信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江都电信概况和"平安乡村"、"长安江都"、“5G+工业互联网平台”、千兆光网、电信信息园等项目进展状况,利用5G、边缘计算等技术为“智改数转”提供的服务,以及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手段帮助党委政府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努力和保障。

随后,调研组成员围绕电信移动热点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管理、加大网络安全监管、普及推广wifi6等新技术、利用数字化技术服务现代农业等方面,与电信专家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加大新基建,加强“智改数转”力度,加快建设数字江都提出了意见建议。

93-202208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