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敢破敢立向未来,凝聚力量创新篇——社广陵区委员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广陵区两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作者:陆广飞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1月10日至1月14日,广陵区人大十届一次会议及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在京杭会议中心胜利召开。来自社广陵区委员会的5名政协委员及1名人大代表与广陵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相聚一堂,共同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广陵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社广陵区委员会的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广陵区委书记韦锋同志在政协广陵区十届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听取了中共广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郎俊同志所做的区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来,广陵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富美高”新广陵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参加两会过程中,社广陵区委员会的代表和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区政府重要指示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委员代表们的带头作用、表率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开拓创新,为“强富美高”新广陵现代化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