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优化公交线路专题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5  作者:吴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区政协民主党派工作组来到区交通局开展优化公交线路专题协商活动。区政协海联和社法委主任孙立定,区政协民主党派组组长、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童益军等参加协商活动。

本次专题协商活动的焦点是优化浦头、杨桥、高汉等地公交线路。调研组认为,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要进一步加大各级财政对公交事业的投入力度,完善换乘站配套设施,提升乘客换乘体验。调研组建议,要积极打造江都公交线路闭环,减少乡镇居民到主城区的换乘频率,同时将部分线路改造为快速公交线路,并通过增加班次,缩短运营时间,增加晚班车等手段,方便居民出行。

区交通局有关负责人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并表示,调研组成员提出的建议意见很有价值,下一步将主动对接政府部门,列出清单逐项解决,早日将调研组的建议意见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605154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