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插花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吴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5号下午,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九三学社扬州市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举办“三八展宏图、九州春意浓”插花秀活动。20多名女社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只见浪漫的玫瑰,鲜艳的澳梅,清新的洋桔梗,神秘的拉丝菊还有其他一些配花如尤加利,鱼尾草放了满桌。花艺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花材,并教授了一些插花技巧,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实践,将各种花卉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一枝花、一棵草,在女教职工们的巧手下,有的诗情画意,有的高雅格调、有的清新怡人。经过大家用心地修剪、加工之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置身于鲜花丛中的女社员们兴致盎然,灿烂的笑容与鲜艳的花朵交相辉映,美丽不凡,一盆盆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在姐妹们手中悄然绽放,寄托着大家对美的追求、对幸福的感悟!最后花艺老师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点评,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花卉是美好生活的象征,在花的世界里,女社员们书写下春天的讯息,用插花展现心中的锦簇花团,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相信未来的每一天,都会幸福得像花儿一样!

93-20210308-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