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举办骨干成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6-17日,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联合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工作组举办骨干成员培训班,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组长童益军以及40多名九三学社社员、政协民主党派组成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报告会;二是《九三学社社史》讲座;三是社情民意信息等相关知识讲座。16日上午, 区委党校社会科学信息中心、高级讲师刘启翔主任,应邀作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辅导报告。16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政府参事叶勇作《九三学社社史》讲座。 17日上午,九三学社扬州市委组织宣传处副处长匡海波向社员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既加强了思想教育,又了解到历史知识,更激发了创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提高政治站位,把严标准尺度,求真务实创新,更好地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服务。

培训期间,扬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社扬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文专程看望了培训学员。(江都九三)

93-20201218-01.jpg

93-20201218-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