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民事好商量,契合民所需”——社宝应县基层委员会聚焦卫生健康教育开展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社宝应县基层委员会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内,就“面向群众需求的卫生健康教育工作”开展了热烈、高效、和谐的专题协商议事活动。活动由社宝应县基层委员会主委、县政协社法委主任曹惊雷召集,九三学社社员、政协委员、居民代表、企业职员、法务工作者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听取了县卫健委条线负责人的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介绍,随后召集人将前期走访群众了解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如获取健康教育服务渠道窄、传授的健康教育内容单一、家庭签约医生工作虚无化等,引导大家围绕协商主题开展协商。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建议。

最后,曹惊雷主委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总。她指出,一是要强化认识,完善体系建设。二是要措施务实,面向群众需求。三是要扎实推动,树立早教理念。通过上述手段,从而培养群众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行为习惯。(社宝应县基层委员会  周佳)

微信图片_20200926182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