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联合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工作组、江都区司法局等有关单位先后走进江都区第一中学,江都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系列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刘文、江都区政协副主席钱正明、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童益军以及区政协民主党派组委员、区九三学社社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江都区第一中学,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举办了“美好生活,法典相伴”的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区政协民主党派组委员、江苏钟山明镜李伟律师讲解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知识,并向第一中学赠送了近百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在江都区特殊教育学校,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了“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主题活动,向学校赠送了生活用品和书画作品。九三学社社员、江苏省中职心理健康教育特级教师、正高级讲师陆春庚为老师们作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江都九三)

93-20200908-04.jpg

微信图片_202009151351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