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参与江都区政协民主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孙山花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江都区政协组织民主党派工作组委员以及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社员,就全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开展民主协商。江都区政协副主席钱正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江都区政协社法和海联委主任孙立定,江都区司法局局长梁云以及江都区纪委、政法委、法院、财政局、人社局、编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江都区司法局副局长、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组组长童益军主持会议。

会上,江都区司法局局长梁云介绍了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性,江都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的现状、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会委员及社员高度肯定了江都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目前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强部门合作、增强全社会法制意识、强化软硬件保障等多条意见和建议。仙女、武坚司法所与龙川、双沟派出所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中实际操作的细节进行了沟通对接,区纪委、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财政局、编办、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江都区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协调配合任务清单》作了表态发言。(江都区基层委员会  孙山花

93-20191225-01_副本.jpg